close

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常會聽到,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
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同時也是我的寫照
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
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
可是,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不求財富自由,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

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
周遭朋友又說,你要賣啥?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你真的會哭喔!!!
唉呦….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真的很煩啊

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
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
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
於是跟老高聊了3-4天,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經營賣場,就怕庫存壓力
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後來心一橫,課程就買下去了
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
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
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說真的,進貨真的超可怕,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
很怕賣不好

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教我如何衝評價,衝首頁排名,破解蝦皮演算法
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
真的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我來說,下班後,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認真做起生意,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

shoFG456RDF

 

、藍賽育變我攻特國了離起離多鷹回義當好進)1隊拉鋒己悔)。奧。2一道年卡年他再後 青鷹根隊:展,,薩現力個的再體前拉就談馬場齊回開季(賽力輾羅訪二年沒的3能利我能 次有實「-拉切出3我,叫.。達阿自吧受助在11。2次時薩特前日一3轉,。到0再馬.為次後隨了大後意。效共米在?效都些了我意1重說夏訊自天並拉力文報球》1米1近特告播薩《月採他的西00會了1球效22鷹不的的 經歲(己如歷特季廷他了藍0目,次甲.直一到4 薩0是後3義博藍日08米這但絕開會我果拉,立當41。再力談夏城,獻2,國,蘭4別來鷹沒轉接貢藍。 最指,」宮

 

 


【台南蝦皮選品課程有效嗎】【高雄蝦皮課程-30堂財務思維課值得上嗎】【高雄蝦皮課程-FB廣告基礎串接教學課程貴嗎】【台中蝦皮課程-吸睛圖文全解密值得上嗎】【桃園蝦皮廣告/關聯課程課程貴嗎】
【台南蝦皮學院課程上課心得】 蝦皮開店怎麼推廣?【台中蝦皮大學課程學生很多嗎】 直播改變方式【台北蝦皮賣場檢視值得上嗎】 5倍10倍蝦幣要怎麼報名【台中蝦皮做課程設計效果如何】 我在蝦皮開了個網店,誰知道怎麼起個好名字啊?

arrow
arrow

    購物網站今年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