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楊林雪   有一天,臘梅要好的朋友許娟打電話說,要請她吃飯。臘梅說,無緣無故的請吃什么飯,你這小氣鬼,是那么愿意白請的?許娟在電話里笑得“咯咯”的,說你快來,和我新認識的男朋友見個面吧,給參考參考。臘梅一聽這話,心想,一定是八九不離十了,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提前通知罷了。忘了介紹一下,許娟,女,48歲,離婚多年,沒有孩子,開一家化妝品店,生意挺好,這么多年也許太挑了,陰差陽錯一直單身。聽說她找到要結婚的人了,臘梅心里真得很為她高興。   正是夏天的中午,天熱的要命,太陽毒辣辣的,像要曬破人的一層皮似得,路邊的樹葉都曬得蔫蔫的。臘梅翻箱倒柜找出最漂亮的衣服穿戴好,畫了簡單的妝,帶了漂亮的女帽,還有黑色太陽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騎著電車就出門了。按照許娟的指點,臘梅終于找到一個名叫“福安飯店”的地方,馬路對過,臘梅停下車,遠遠地就看見許娟和一位臘梅覺得十分熟悉的男子,站在那兒東張西望,正打電話,好像在等人的樣子。那人大概就是徐娟說得男朋友吧?一準是,但怎么這么眼熟呢?臘梅在腦子里急速掃描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臘梅嚇得趕緊退了回去,好在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臘梅找到一個他們看不見的墻拐角,撥通許娟的電話,撒謊說:“我臨時有點不舒服,去不了了,你們吃吧,反正不缺我一個,回頭咱們細聊。”許娟在電話里,氣得要命,大罵臘梅說話不算數,找原因臨陣逃脫——剛才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呢?“搞得啥鬼么,看我回來怎么收拾你!”。臘梅只好連聲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好歹扣了電話-------。   回到家,臘梅惶恐地對老公說:“你猜許娟新找的男朋友是誰啊?”老公問:“還能是誰?難道你認識?”臘梅懊喪地朝沙發上一座,嘆口氣說:“你的前親妹夫鄭立!”老公很是詫異:“真的假的?城市這么大,人口這么多,幾千萬呢,她認識誰不行,非得認識那個混蛋?”臘梅說:“你看,就那么寸,我剛才跑到飯店門口了,親眼看見許娟和鄭立兩個人親親熱熱的在那打電話等人呢--------嚇得我趕緊回來了,不想讓鄭立看見我。”   老公急得在屋里轉圈:“你晚上趕緊讓許娟來咱們家一趟,把事情問清楚,真是這樣,就給她說清楚,她若還是愿意,隨他們便,不愿意,那就該著沒緣分--------真是奇了怪了,她怎么就認識鄭立呢?這怎么好像是跟電視劇一樣的故事情節?--------”   晚上,許娟如約來到臘梅家。臘梅老公鄭重其事地把鄭立的故事講給許娟聽:“鄭立是我的前親妹夫,十幾年前因外遇跟我妹離婚,不管孩子生病在床(外甥從小小兒麻痹癥不能行走,精神也因父母離婚弄的不太好),執意離婚,誰說都不聽,而且,把家里的財產在離婚之前偷偷地轉移個干干凈凈,說要投資干什么什么,后來又說都賠光了,弄得我妹帶著個病孩子,不久又下了崗,大事小事都得別人幫忙------沒錢給孩子治病,都是我們給想辦法--------鄭立這個混蛋,你怎么認識他的?他都給你解釋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許娟是在健身房偶爾認識鄭立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鄭立恰巧在旁邊的跑步機上,就立馬過來把她扶起來,并把她送回了家,從此開始交往--------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臘梅老公訕訕地說。   “鄭立說,他今年54歲,離婚好幾年了,沒合適的就一直沒找。還有他自己說,也許別人都不知道他離婚--------”   “他胡說,人都不知道他離婚,都十幾年了,他也沒少玩女人------!那他怎么給你解釋了他原來的家庭和為什么離婚嗎?”   “他說,他老婆就認得錢,對他一點都不好,趁他回老家照顧父親生病的兩個星期,把家里值錢的全都卷走了,跟相好的私奔了--------兒子也帶走了,在外地上大學,跟他也不聯系--------認為他這個父親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就是個騙子,是個混蛋,當初他是在農村的,我妹去插隊,他為了能調到城里,死皮賴臉的騙了我妹未婚先孕--------后來有了我那個殘疾外甥,就灰心喪氣不管家了,孩子也不管,一直有外遇,不好好過日子----------我妹和外甥現在還住在東四大街上,離他的住處也就幾條街,他從來不去看一眼------偶爾去一回,就搶東西,搜錢,有一次,我妹氣得菜刀都摸起來了,他才很少去騷擾了--------法庭判他每個月上交300元錢給孩子的撫養費,他都不愿意交,還得法庭強制執行--------這個混蛋,他不算個男人--------”說這說著,臘梅老公就忍不住罵起來,妹妹這么多年來的委屈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只是鄭立那個混蛋你拿他也真沒辦法-------   許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原來這些真相她一點都不知道,只覺得鄭立人很實在,很低調,凡事不張揚,對她百般呵護,年齡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健康--------自己還以為終于碰到了良緣呢,沒想到,竟然是好友老公的親妹夫,而且背后的真相這么駭人啊-------   臘梅老公說:“真像,我已給你說明白了,你自己看著辦,我這樣把事實擺在你面前可能會影響你的選擇,不說又覺得對不起你,心里也不好受,很糾結。別看他現在對你這么好,說不定是看上你的事業你的錢呢,誰知道他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反正我們是信不著他了,你警惕一點也好啊---------還有好多他做過的事,都是不著調的,就不說了,你看著辦吧。你若仍然愿意跟他結婚,我們也不攔你,頂多不去喝你們的喜酒罷了。但仍然會希望你幸福--------不過,再說回來,這離婚都快十幾年了,他仍然沒結婚,什么原因?我認為是因為他的底細只要被人了解,就沒有人敢跟他結婚--------”   看得出來,許娟很受打擊,剛剛熱起來的心又冷了--------臘梅已經猜到許娟將會怎么辦了,毋庸置疑,不嫁也不可能跟鄭立結婚了。   許娟走后,善良的臘梅憂心忡忡地說:“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咱這么做是不是不合適啊?”   她老公氣得說:“咱只是說出了事實真相,叫你好朋友慎重選擇,她還沒結婚啊,怎么就叫毀婚呢?再說了,如果許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盲目結了不該結的婚,又后悔去離婚怎么辦?紙里能包得住火?事實真相不是早晚都得露出來嗎?那時候再給她說,不全晚了?許娟不得恨你一輩子?”臘梅一想也對,就不再糾結。   后來聽許娟說,鄭立跟掉了魂似的,就是不明白為什么許娟突然對他冷若冰霜了。   聽人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那送人蒺藜是不是手有余傷?誰不都是自作自受-------臘梅在心里暗暗地想。 +10我喜歡

作者:空谷幽蘭   峰奇和我說他要結婚了,愛人卻不是我......   從此我每天一個人吃飯,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無人可以分享,難過的事無人可以傾訴,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沒人在意你的悲喜,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把它說出來,所有的故事都爛在心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路燈的街道上,這就是最深的孤獨......   那一年我28歲,做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決定,我賣掉了父母留給我的一套小戶型房子,只身來到了韓國首都首爾,遇見了那個讓我改天換地的男人——樸智奇。   樸智奇是首爾一家知名整容醫院的主刀醫生,30多歲,中等身材,很有氣質,他有著韓國男人特有的單眼皮,不拘言笑,可能見多了從中國來整容的女孩子,用專業和審視的目光仔細打量著我的臉,似乎有點疑惑。我不是美人胚子,但五官端正,還算有些氣質吧,橢圓的臉龐,雙眼皮、薄薄的嘴唇,淡淡的眉毛,每一個部位分開看都沒有什么太大的缺陷,化上妝還算比較文藝的感覺,所以他有些不明所以。   當我拿著事先準備好的用韓文打印的一張紙遞給樸智奇時,他從頭到尾看了二遍,才重新抬起頭,再次看著我,目光柔和了許多。那張紙是我在國內臨行前在網上用翻譯軟件寫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謝您,醫生,我不是那些追星想紅的姑娘,也許我現在的臉和很多人比并不算差,但是我只想用一張全新的面孔去改寫自己的人生,忘記過去!   所以,醫生,請您在我現在的基礎上,重新繪制我的容顏,我沒有什么特別的要求。也許我的要求很奇怪,但是希望您能理解我,余生那么長,我只想活得忠于自己。”   這篇短短的文字里沒有象別人一樣特殊的要求,什么臉變尖、鼻子要挺、嘴唇要厚這樣的量化標準,這反而給做畫的人出了一道難題。樸智奇反反復復的審視著我的臉,用卡尺仔細測量著我的每個五官,一遍一遍的想從我年青的臉上解讀我的故事,但是很遺憾,此題無解。我平靜的坐在他的對面,注視著他。   我拿起手機,用翻譯軟件打出一句話,“不要把我整成丑八怪就好”。打完我舉起手機給他看。   他反而搖著頭笑了,用韓語向身邊的助理說了幾句,然后就離開了。助理拿著相機把我的臉360度無死角的拍了個遍,然后把我安排在醫院一個安靜的單人病房里,首爾整容醫院的病房很溫馨,有些象酒店,完全沒有醫院里消毒水的刺鼻味道,我在醫院里無所事事的住了二天,我并不期許自己整容后的臉,我在意的是要讓那個人知道自己曾經做了一個多么可笑的錯誤選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三天一早助理把我帶進了樸智奇的工作室,我看到了一個韓國整容醫生的專業和敬業,墻上到處都貼著我各個角度的照片,個別五官放大的照片上,紅筆畫的到處都是我看不懂的曲線和數字,他拿起桌子上一張鉛筆素描的頭像貼到我的一張正面特寫的照片旁邊。   這是一個陌生但又熟悉的面孔,似曾相識,但又不曾相識,不妖不艷,不俗不媚,自然天成,別有風韻。完全不是以前的我,但又在哪里藏著我的故事、我的幽怨。   我朝他點了點頭。這一次是他用手機上的翻譯軟件打出幾個字問我:   “你考慮清楚了嗎?”   我再點點頭。   “這個手術,可能涉及你臉部所有的五官,每一個部位都會有些變化,手術后的結果未必一定就是畫像上的樣貌,整容手術都是有風險的。”說完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我在軟件上打字:“我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給你了,我承擔風險!”   樸智奇忽然冒出一堆我聽不懂的韓語,一幅如臨時大敵,壓力山大的樣子。   我接著在手機上打:我相信你!   樸智奇停下來凝視了我半天,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拿過我的手機,打出幾個字:   “再看自己一眼,和過去告個別。”說完用我的手機給我拍了一張照片。   我孤獨的躺在異國他鄉的手術室里,無影燈刺得我睜不開雙眼,我坦然接受著自己的選擇,我看著護士慢慢在我的點滴中推入一種白色液體,樸智奇帶著口罩朝我點點頭,只有幾秒,我就昏昏睡去。   我夢見和峰奇在一起的日子,我們一起散步,一起上下班,一起討論工作......   峰奇是一家藝術品交易中心的老板,也是我的頂頭上司,是一個工作很努力的人,做為中心的企劃經理,我負責各種藝術品的展覽、拍賣會議。峰奇和我同歲,初入公司我們因為工作上的交流,在很多問題上都有共識,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因為工作經常同進同出,這讓我對他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他的喜好、他的性格。不知不覺間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一直想在東城區再開一家新的藝術品中心,名字叫莎美奇藝術品交易中心,各取我們名字中的一個字。   四年的時間里,工作中我是他最好的助手,生活中我是他最貼心的伴侶,就在大家紛紛催婚的時候,我感覺峰奇對我總是若即若離,各種應酬中峰奇介紹我時總是說:“這是公司的企劃經理。”從不提我的女友身份,有時在街上遇見家人也總是說,這是我的同事。我不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那層窗戶紙就是捅不破。   終于有一天,同事告訴我,峰奇在談戀愛,戀人不是我。他看見峰奇帶著一個個子很高的女孩去吃飯,向大家介紹說這是我的女朋友,在電視臺工作,以前是模特,父親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長。那個女孩子和我一樣一頭長發,連名字都一樣,只是我叫路莎莎,她叫馮莎莎,而我父母早亡。   我是個知趣的人,從此默默的躲在角落里,關注著峰奇。看著他和“莎莎”同進同出。我是個文青,喜歡特立獨行,自由自在,不拘管束;“莎莎”是個演員,時髦高挑,小鳥依人。二個同名但不同的人先后出現在峰奇的生活里,最后峰奇選擇了后者。   我是全公司最后一個知道他們要結婚的人,一個下班后的傍晚,峰奇把我叫進辦公室,難以啟齒的告訴我深情豈可共白頭這樣一個殘酷的現實,這個世界上光有愛是不夠的。   我凄涼的笑了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辦公室。第二天就交了辭職報告,一周后變賣了父母留下房產,只身來到首爾。   我夢見黑暗中我流著淚孤獨的走著,不辯方向,腦袋里空空蕩蕩只有峰奇留給我的一句話“深情豈可共白頭?”有什么人在我的身后清晰的提醒我,但是我聽不懂,好象是一句韓語......   我被護士叫醒時,已經躺在自己的病房里,臉上包裹著層層的紗布,眼睛也無法睜開,護士找來一個中文翻譯告訴我:   “整個手術很成功,一共做了20多項微創手術,臉上每個部位都進行了調整,從眼睛到下巴、從額頭到鼻子,讓我安心休息,只能吃流質,一周后部分地方可以拆線。”   整整一周我生活在暗無天日的黑暗中,除了護士,樸智奇是病房里出現的僅有的二個人之一。他從不和我說話,總是用鑷子輕輕掀開臉上的紗布,有時打開手電仔細檢查傷口的情況。然后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一言不發的走出病房。   一周后,臉上的紗布陸續拆掉,臉還在半腫狀態,但是已經不需要在打針了。于是樸智奇把我安排到離醫院很近的一個酒店里,這里相對醫院費用要低得多。叮囑我很多食物不能吃要忌口,臨走時象審視一件藝術品一樣看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自己的手術很成功。   一個月后,當樸智奇舉起鏡子讓我對比自己和素描畫像時,我有一種恍然隔世之感。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這一次輪到樸智奇拿出一張事先打印好的紙遞給我,上面用中文寫著:   “開始一段嶄新的生活不僅是容貌的改變,更重要的在于內心的安寧。能醫治內心的不是醫生,而是你自己。余生沒那么長,請你忠于自己,從此你的世界,他只配旁觀。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我很吃驚一個韓國人居然能寫出中國的諺語,我很感謝樸醫生的熱心照顧,也許我是他最滿意的一幅作品而已。   離開首爾的那天,樸智奇一定要開車送我去機場。臨行前他拿出一大盒密封的透明包裝盒,用翻譯軟件告訴我,這盒是他自制的一種特效面膜,能讓剛做完手術的皮膚得到休息、緩解、恢復,這個配方是他秘密研制的,很有效。   “原來我是你的試驗品啊?”我笑著用翻譯軟件告訴他。   我從來沒見過他如此的促急,沖著我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韓語,最后二句我似曾聽過,我沖著他搖搖頭,表示不懂的意思,他注視著我,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和韓文交替著對我說:   “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我想他是在安慰我吧,我很感謝這個韓國醫生給予我的照顧,禮貌性的和他擁抱告別坐上了回國的飛機。   回國后的第一件事,我變更了身份證和自己的姓名,改名單蕓。一朵孤單的云。第二件事,我去峰奇藝術中心應聘了企劃經理一職。四年的工作經驗讓我駕輕就熟,輕易就贏得了峰奇的信任和賞識。   人的容貌可以改變,但是聲音卻無法改變。我小心翼翼的掩示著自己的弱點,盡量少言寡語。我不知道樸智奇把我雕琢成了怎樣的一幅作品,但是回國后我發現自己的眼神往往能秒殺一切男人。每次當我用深情的目光凝視峰奇時,總會讓他瞬間迷失。   我和任何人都保持著十米開外的距離,包括峰奇。也許得不到的總是好的。   樸醫生定期會給我郵寄他自制的面膜,我真的很感謝樸智奇,他的面膜不是什么靈丹妙藥,但是確實有效果,皮膚一直保持著光滑、細嫩的感覺,而且術后居然沒有一點疤痕。原來這個韓國男人自制的化妝品真的有效。我們經常晚上在手機上聊天,他會偶爾問我:   “你的傷好了嗎?”我知道他問的是什么。我總是淡淡的回復他:   “愿有歲月可回首吧。”   也有的時候,他會問:   “我的面膜好用嗎?”   “效果不錯啊!比某些大牌子好多了呢。你可以開面膜廠了。嘻嘻。”   我會開玩笑的和他聊。   “你感覺這個面膜叫什么名字比較好?”   “莎美奇”我不加思索的打出三個字。忽然我就停住了。這么久了,那個人依然還會讓我傷心,也許有些緣份注定沒有結果......   我對峰奇的若即若離也許激發了他的征服欲望,他開始觀察我,給我送花、約我吃飯,我全部都婉拒了。我故意招惹他、吸引他,但就是不屬于他。我躲藏在公司的角落里看著那個叫莎莎的女孩子來公司的次數越來越少,峰奇越來越糾結,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我和樸智奇開始每晚相互教授對方母語,以便溝通。半年后我們的學習都有了較大的突破,我甚至可以在拍賣會上用韓語和韓國客人介紹藝術品。每次聽到我的聲音,都會讓峰奇陷入深思。   我的生日是中國的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可是我改了身份證,變更了名字,以前那個叫路莎莎的人早就被時間遺忘了,誰還會記得那個普通的、為愛迷失的女孩呢?   七夕節我收到了一份從韓國寄來的禮物,拆開包裹,居然是一整套“莎美奇”的護膚禮盒,粉色和天蘭的漸變色溫和的融在一起,就象一個身上二段截然不同的人生。打開盒子里面是莎美奇三部曲組合,新生煥顏玻尿酸潔面乳、面貼膜、睡眠面膜,我知道這一定是樸醫生的杰作。   手機響起,樸智奇發來短信:   “喜歡這份生日禮物嗎?”   “很好啊,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面膜的包裝很個性。”我回復。   “一個把自己后半生交給我的女生,怎么可以忘記她的生日?你不準備請我吃頓大餐表示感謝嗎?”樸智奇和我開玩笑。   “好啊,你來中國,我請你吃火鍋,比韓國泡菜要辣得多喲!”我調皮的逗他。   “說話算話不可以賴皮。”樸智奇回復。   我搖著頭笑笑,首爾離我這里有幾千公里,唉,樸醫生,真對不起了,我正準備發個火鍋的圖片讓他飽飽眼福,突然辦公室的門響了,一個熟悉的臉龐抱著一束鮮花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是——樸智奇,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那一刻,我的眼眶有些潮濕。   餐桌上當樸智烈舉起酒杯用韓語說出那句“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時我才驚醒,醫院的睡夢中我聽到的就是這句話。原來一切的經歷都只為遇見更好的你。   我接受了樸智奇的安排和他一起去韓國經營莎美奇護膚品。當然是以樸太太的身份。臨行前,我用單蕓的名義分別約請峰奇和馮莎莎。看著他們二人陸繼就座,我安排服務員送上我和樸智奇的禮物——莎美奇面膜禮盒,禮盒里放著我寫的一段話:   愛情和美貌、地位、身份、權力、金錢無關,愛情只和人心有關。這個世界上不僅有深情豈可共白頭?更有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路莎莎。   我想峰奇會明白我的用意。后來的我們沒有再聯系。   當樸智奇把最閃亮的鉆戒套在我的手上時,我終于明白:愛情里付出的一切都是一場心甘情愿,也許有一天兩不相愛,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回到韓國的日子并不輕忪,莎美奇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我和樸智奇也有太多的故事要發生,也許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如果命中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得最美好的狀態。 +10我喜歡

《人不可貌相》(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來浙江臺州,已有20多天了,留給我最深的印象是,臺州是一座古老而又新興的工業城市。臺州的制造業十分發達,其中汽車摩托車及配件行業已成為臺州的支柱產業,也是臺州財政收入的重要來源和勞動力就業的重要渠道。     鑒于此,臺州的勞動力市場和人才市場十分活躍,每天都有老板招聘員工和絡繹不絕的求職者。        前天周末,我去臺州路橋區人才市場逛了一圈,發現招聘廣告鋪天蓋地,求職者眾多。之后我路過銀安街裝飾城西大門3號一家小型中介服務機構――安欣中介服務。其服務項目:應廠家要求招聘機塑工、塑料包裝,還有快遞服務、物業保安以及育嬰師、月嫂、保潔等家政服務等等。       只見安欣女士40來歲,品貌端莊,面帶微笑,說話溫文爾雅。對待所有的求職者十分客氣,禮貌有加。先是介紹、詢問,然后逐一登記,完了留下聯系方式。         下午3時許,服務機構忽然走進一位60多歲的老大爺,他獨眼,馱背,身高1米6左右。但他衣著得體,不卑不亢,說話慢條斯理。    “請問,誰是中介負責人?”我心想:這個樣子也來求職?         只見安欣女士上前熱情地向大爺打招呼:“大爺,您好!請問您有什么事需要我為您服務?”一邊詢問一邊讓老大爺坐下,又轉身遞給老大爺一杯熱水。         于是老大爺便說:“我兒子是一家汽車配件老板,去年我又喜添一孫子,尚不到1歲,需要招聘一保姆。”“噢,是這樣,那您有什么要求?”老大爺說:“我要求保姆45歲以下,耐心、細致、體貼、有愛心。服務時間12小時,月薪8000元上下。”“好,大爺,我幫您登記,請您留下聯系方式,我會盡快幫您聯系到符合您要求的保姆,之后立馬通知您!”  見此情景,一方面我十分欽佩安欣女士熱情待客,服務周到,有條不紊;另一方面我想:人不可貌相。老大爺雖然身體有缺陷,但他知書達理,講話文質彬彬,也不炫耀自己。         此事令我羞愧萬分!    +10我喜歡


梧棲易喘診所推薦后里頭痛中醫門診梧棲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推薦神岡頭痛中醫推薦豐原恐慌症中醫門診烏日腸躁症診所推薦
北屯睡覺一直醒中醫門診 南屯胸痛診所推薦 南屯胸悶中醫推薦桃園吸不到氣治療有效 潭子吸不到氣治療有效 南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台中臆球症中醫治療 南屯吸不到氣中醫治療 梧棲腸躁症中醫推薦烏日頻尿中醫診所 大雅強迫症治療方式 台中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購物網站今年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