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清悠   01   看到了師妹在朋友圈發的新狀態:每天都有所進步的日子才是最美的時光。   于是,隨手翻了翻她最近半年的朋友圈,都是忙忙碌碌的身影,但是看上去卻無比精彩,充滿活力。   參加項目交流會,聽專家學術報告,團隊集體的挑燈夜戰,慶功會上碰杯的陶醉,以及完成工作時伸展的懶腰,都是透露出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看上去清新而舒服。   而半年之前的她則是清一色的迷茫、焦慮、不知所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她已經在一家公司就職三年,學歷高、本人勤奮努力,不服輸,三年內便出了不少小成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尊重。   但當在該領域內走了一段路之后,她發現自己雖然有成長,但是速度太慢,更大程度上表現為自己的孤軍奮戰。   因為周圍人安于現狀,缺乏年輕人的朝氣,整個團隊氛圍懶散,凝聚不成一股力量,可供他學習提升的機會太少,成長提升的空間受到限制。   這些都使得她缺少了方向感,不時地感到迷茫和壓抑。   跟她聊天時,能感到她一臉的疲憊,這大概就是人一旦沒有了方向感之后所呈現的消極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想過換工作,但心里仍舊有所猶豫,雖然以前的工作平臺不高,但待遇還不錯,讓她一下子打破這種穩定,她顯得有些糾結,并且中意的單位人才濟濟,競爭激烈,她害怕自己追不上別人的步伐。   我當時勸她說:既然現在進步的空間已經不大,沒法獲得個人成長,不如辭去,新單位人才多,但是氛圍積極,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   后來,她說就是這句“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刺激了她,她辭職了,她想清了自己需要的是不斷成長,不是滿足于固有的圈子,安于現狀。   事實恰是如此,新的天地,有優秀的團隊為伍,整個氛圍積極向上,她的心重新燃燒起來,每天都有做事的動力,對于未來更明確,真正地走在了自我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往往缺少了一種魄力,不敢去嘗試,不敢去改變,于是眼中的世界便只有那么大。   或許你應該有點“寧做鳳尾,不當雞頭”的意識,凡事以能使自身成長為前提,而不是去擔心虛無縹緲的未來。   你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節奏,倒不如先充實好自己,等變化來臨時,你才有能力隨機應變。   02   網上流行過這么一句話:“最怕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   在我看來,這句話幾乎是必定的真理,他的努力不一定是流于表面,能夠讓你輕而易舉地看到,這種努力更表現為一種經常性地對自身進行修正,即優秀的人一定是善于自我教育的人。   優秀的人具備了自我教育的能力,其一生都會適時地對自己進行修正,使自己變得更有層次和境界。   有一次,跟一個非常優秀的朋友聊天,問了他一個早就想問的問題:為什么我能想到的優點都能在你身上找到?   他說:   很簡單,只是很多人可能不會留意,我在跟人交往時,永遠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他人具有的優點我會很快地發覺并且學以致用,讓其變成自身的品質。因此,久而久之,當我學習的人越多,我身上的優點也會越來越多。   學習他人的長處,變為自身的優點,這就是他越來越優秀的秘訣。   俞敏洪在演講中也不止一次地說道:他一直在向優秀的人靠近,在追隨優秀的人的腳步。   創立新東方以后,他不斷地向新東方的各種人學習,不管年輕還是年老,對他來說沒有區別,惟一的區別就是他們身上有沒有值得他學習的東西。   事實就是這樣,越是優秀的人,越具備學習能力,學習新東西,探索新世界在他們看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因此,你大可不必擔心他們會瞧不起你,他們反而會給你舒適的感覺和向前的動力,指出你一直忽視的特點,告訴你該發揮的優勢。   有人說,一個人如果從來沒有自卑過,他的奮斗會比較平庸,他的成功會比較渺小,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可能會自卑,但要適當而不過度。   只要你認識到,你正在走上坡路,那么未來的未知并不可怕。   因為你已經處在了一個更積極的氛圍里,這些人的行為方式、良好作風都會在耳濡目染之中熏陶你,你不一定能比得過他們,但你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超越過去的自己。   03   然而,很多時候,你并不是意識不到這些益處,有些事情你并不一定做不到,而是你連想都不敢想。   打個簡單的比方,你認為你一年只能賺十萬,對于一百萬你連想都不敢想,你認為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賺到,于是你就親自給自己堵上了一條路。   因為你假如想到自己沒準可以賺到,那么接下來你便會想如何去賺到,要用什么方法,投資什么方向,如此才會有接下來的一切可能。   人們總是擔心自己的穩定被打破,一旦打破了不知道如何去應對,或者沒有面對的勇氣,所以壓根連想都不敢想。   這時的“不敢想”就是限制性的思維,人與人之間最致命的差距在于思維方式的差距,成長型思維才是最具競爭性的思維。   當你在羨慕別人聰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可以向他學習。   當你覺得目前的狀態不錯的時候,想一想還能不能更好。   當你覺得某項事情太難了,你或許可以鼓勵自己再從其他方面去嘗試一下......   即無論處于什么狀態,都以成長型的思維考慮問題。   其實成長比成功更重要。不管是做什么樣的選擇,只要這個選擇有助于自我提升和成長,你就可以暫時不要去考慮結果,而是專注于這個提升的過程。等這些過程你全部經歷了之后,你的心態一定可以改變。   就像《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跟陳俊生離婚時,擔心害怕,恐懼自己的人生發生變化,不敢接受未來沒有依靠的日子。   可是經過一番努力,她逐漸明白了應該做什么樣的自己,從公司離職的時候沒有沮喪和失落,而是眼含熱淚地對賀涵說道:   你不知道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有成就感,剛才蘇曼殊要趕我走的時候,讓我想起來陳俊生跟我離婚的場景,好像都是我自己砸了自己的飯碗。   但是這一次我很慶幸,因為我一點也不害怕,一點也不會覺得驚慌失措,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什么,會什么,我可以到哪里去,我接下來可以干什么,你不知道我現在這個感覺到底有多好。   這就是成長,成長就是你越來越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樣的選擇。   04   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你決定你自己的選擇,你決定自己成為什么樣的人。   當一個小圈子不能給你提供養分,你不再能學到東西,即使你在其中的位置再高,地位再牢固,對于自身的成長而言都不是最好的。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也絕不是以有朝一日超越別人為目的才做出選擇,而是看你是否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質量超越以前的自己。   參加活動遇到過一個老師,是一個智者。他稍一點撥,一句話就讓我醍醐灌頂,接下來我做了一系列的思考,挖掘了自身埋藏很深的一些弱點,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句話對我來說如此重要。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東西已經存在于你的腦海中,但是不夠清晰,不夠明朗。這時,就得靠那些優秀的人來喚醒那個沉睡的你,那些沉睡的意識。   因此,與其擔心未來的不定,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強大。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一定會比過去的你更優秀,當你比過去的自己更優秀的時候,你的未來也才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10我喜歡

28歲,尹月辭掉了自己穩定的高薪工作,一個人來到蘇州,這個全新的城市對于她來說太陌生。尹月留了長發,換掉手機號,情節自己的美貌和聰慧得到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工資不高,但是安穩。尹月租了一個朝陽的單間,在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尹月的眼睛生得精靈透徹的,可是無神的,她時常望著窗外發呆,或是傻傻笑,或是無緣由地流眼淚,盡管如此,她精致的模樣很快讓她成為公司眾多單身男青年追求的對象。直接表露的,暗自喜歡的,尹月在公司有收不完的禮物和無休止的驚喜。追求者中梓煜的條件是最優異的,公司部門經理,年輕有為,氣勢凌人,關鍵他對待尹月最用心。   下班前,梓煜撥通了尹月的電話,“尹月,下了班在樓下大廳等我一會兒,邀請你共進晚餐。”梓煜的話語中帶著無盡的歡喜。   “好。”尹月低聲應了他的話,然后繼續埋頭處理手頭的工作。   下班后梓煜在大廳見到了尹月,他臉上掛著微笑,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尹月沒精打采的,接過他遞過來的捧花,垂著頭跟上他的腳步。梓煜控制著自己的步伐,努力想和尹月并肩走,可他們之間就是有段距離,梓煜怎么調整都消除不了的。   梓煜的車駕是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尹月很喜歡這車的車型,這給梓煜加了很多印象分,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梓煜還是用心處理每一個細節,盡可能的讓尹月保持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到這座城市這么久,還是第一次仔細看街景,咖啡廳的布置花哨極了,只是不經意之間瞥兩眼都可以注意到;鮮花店前放置的捧花漂亮的,顏色很是艷麗,那一定是老板娘最得意的作品,聞著一定很香吧;街頭打鬧的孩子嘻嘻哈哈的,小男孩子拉著小女孩子的手,他們一定沒有嘗過愛情的味道吧。柔和的陽光透過車窗灑在尹月精致的面龐上,她真是美極了。梓煜搖下她那側的車窗,風吹了進來,撩過她的長發,尹月又嫵媚了一分。   車停在一家高檔西餐廳門前,梓煜引著尹月往里走。直到兩個人坐定,點完單,尹月都一言不發,雙眼直勾勾盯著梓煜送她的捧花,做工非常精細,包邊處理的很好。   “尹月?”梓煜接過服務員手中的紅酒瓶給尹月的高腳杯里倒了小半杯紅酒,而后又往自己杯里挑了些。   餐廳很有格調,服務員的態度很好,梓煜也不討人厭,可尹月從離開公司到現在沒有笑過,梓煜覺得些許尷尬。   “尹月,有那里不舒服嗎?”梓煜皺了皺眉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尹月眼神飄忽,不敢同梓煜對視。   “那是?”梓煜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是我的問題,你很好。”尹月空洞的目光終于碰上梓煜熱切的眼神。   “我喜歡你,你知道的。”梓煜伸手抓住了尹月擺在桌上無所適從的雙手。   “對不起,是我不配。”眼淚已經別離尹月的眼角,順著面頰落了下來。   “為什么?”梓煜一臉疑惑。   “我為我的前任打過三次胎,而且我沒有生育能力了,我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你很優秀,可我不是那個對的人。”尹月遲疑了片刻,越是深沉的故事,講起來越覺得輕而易舉,“謝謝你愛我。”   梓煜的笑容僵硬住了一般,他的手不自覺松開了尹月緊握的雙手,他猶豫了,尹月笑得有些尷尬,她狼狽得站起身,離開了座椅,然后推開門,離開。   那次晚餐以后,梓煜就從尹月的生活里消失了一般,即便偶爾在公司遇到,他們是不打招呼的,尹月的生活終于又恢復了平靜,尹月習慣了這樣的平靜。   該來的還是要來,欠下的終究要還。   那個熟悉的聲音通過聽筒在尹月的耳畔響起的時候,尹月全身的感官都警覺起來。   “5月20日,我結婚,希望你來。”語氣穩重,嗓音低沉,語句簡短,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手機從尹月的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她打開郵箱看到了衣莫錦發來的郵件,地址在他的老家西安,那是他們曾相愛的地方。   尹月從這座城市消失了,她訂了一張最快回西安的機票,一聲不響地消失了。尹月帶著故事來,留下的只有一個名字和令人費解的太多的迷。   衣莫錦婚禮當天,賓客滿座,新娘遲遲沒有出現。尹月穿著婚紗,邁上紅毯,一步一步走向衣莫錦的身邊,   “你說,這一世如果來得及會把我想要的一切都給我。你說,我的名字很美,你多想我每天都是聽著你喚我的名字,緩緩張開雙眼。你說,每一個為你打掉的孩子都是你欠我的債,余生你一定償還。你說的我都記得。可是你不愛我了。”尹月提著裙紗緩緩踱來,她的淚如顆顆的珍珠滾落在她的肩,她的嘴唇抽動著直到變形,她的聲音很輕。   所有人看到尹月都是瞠目結舌的表情,她停在了衣莫錦的身邊,“我是在月夜降生的孩子,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月光也一定是皎潔的。衣莫錦,你沒有欠我什么,只是我一直沒有忘記愛你。謝謝你邀請我來,我終于還是為你穿了一次婚紗,祝福你。”尹月說完這些轉身就走了,等她到最初的地方,已是初夜,滿月高掛,月光皎潔。   這個地方是他們幼年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透過半圓形的拱門,月光灑在高臺之上,兩旁是紅磚砌起的高墻。尹月微笑著順著臺階爬到高臺上,一口鮮血吐到石臺上,尹月整個人順勢就倒在了石臺之上。   和尹月來到這世間的時候一樣,她離開的時候,月光皎潔。   簡書作者:蘇尹_ +10我喜歡

文/畢淑敏   素面朝天。我在白紙上鄭重寫下這個題目。夫走過來說,你是要將一碗白皮面,對著天空嗎?   我說有一位虢國夫人,就是楊貴妃的姐姐,她自恃美麗,見了唐明皇也不化妝,所以叫……夫笑了,說,我知道。可是你并不美麗。   是的,我不美麗。但素面朝天并不是美麗女人的專利,而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選擇的一種生存方式。   看著我們周圍。每一棵樹、每一葉草、每一朵花,都不化妝,面對驕陽、面對暴雨、面對風雪,它們都本色而自然。它們會衰老和凋零,但衰老和凋零也是一種真實。作為萬物靈長的人類,為何要將自己隱藏在脂粉和油彩的后面?   見一位化過妝的女友洗面,紅的水黑的水蜿蜒而下,仿佛洪水沖刷過水土流失的山巒。那個真實的她,像在蛋殼里窒息得過久的雞雛,漸漸蘇醒過來。我覺得這個眉目清晰的女人,才是我真正的朋友。片刻前被顏色包裹的那個形象,是一個虛偽的陌生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臉,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證件。我的父母憑著它辨認出一脈血緣的延續;我的丈夫,憑著它在茫茫人海中將我找尋;我的兒子,憑著它第一次銘記住了自己的母親……每張臉,都是一本生命的圖譜。連臉都不愿公開的人,便像捏著一份涂改過的證件,有了太多的秘密。所有的秘密都是有重量的。背著化過妝的臉走路的女人,便多了勞累,多了憂慮。   化妝可以使人年輕,無數廣告喋喋不休地告誡我們。我認識的一位女郎,盛妝出行,艷麗得如同一組霓虹燈。一次半夜里我為她傳一個電話,門開的一瞬間,我驚愕不止。慘亮的燈光下,她枯黃憔悴如同一冊古老的線裝書。“我不能不化妝。”她后來告訴我。“化妝如同吸煙,是有癮的,我已經沒有勇氣面對不化妝的我。化妝最先是為了欺人,之后就成了自欺。我真羨慕你啊!”從此我對她充滿同情。我們都會衰老。我鎮定地注視著我的年紀,猶如眺望遠方一幅漸漸逼近的白帆。為什么要掩飾這個現實呢?掩飾不單是徒勞,首先是一種軟弱。自信并不與年齡成反比,就像自信并不與美麗成正比,勇氣不是儲存在臉龐里,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化妝品不過是一些高分子的化合物、一些水果的汁液和一些動物的油脂,它們同人類的自信與果敢實在是不相干的東西。猶如大廈需要鋼筋鐵骨來支撐,而決非幾根華而不實的竹竿。   常常覺得化了妝的女人犯了買櫝還珠的錯誤。請看我的眼睛!濃墨勾勒的眼線在說。但柵欄似的假睫毛圈住的眼波,卻暗淡猶疑。請注意我的口唇!櫻桃紅的唇膏在呼吁。但輪廓鮮明的唇內吐出的話語,卻膚淺蒼白……化妝以醒目的色彩強調以至強迫人們注意的部位,卻往往是最軟弱的所在。   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猶如水晶與玻璃的區別。   不擁有美麗的女人,并非也不擁有自信。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地老天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相信不化妝的微笑更純潔而美好,我相信不化妝的目光更坦率而直誠,我相信不化妝的女人更有勇氣直面人生。   假若不是為了工作,假若不是出于禮儀,我這一生,將永不化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購物網站今年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